_张only

祝你开心❤️

【旭润】长情来(序)

HE  

一切都是为了爱情

“我没办法,没办法看着你喜欢别人,没办法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远!”

……

“你本就该翱翔九天,若我困不住你,那旁人便休想损你阻你,他人折你双翼,我便将我的金翅允与你。”

……

千万年,我这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只有你是鲜活的,我曾经害怕,厌弃,直到后来,我突然醒悟,想要的东西,得自己去取,不然,就被旁人抢走了……我向来都是让着你,但这次,我也想想抢一抢,生是为你,死,便也是为你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307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张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